close

去澎湖是約3、4年前的事情了。澎湖民宿 我還記得我是定從松山機場的機票。 出發的當天早上陰陰的,機車騎到一半,忽然想起來自己沒帶相機。 阿~算了那就用手機拍吧!澎湖民宿 於是就變成照片沒幾張,但印象卻超強烈的澎湖之旅了。澎湖民宿 為什麼強烈呢? 因為這趟澎湖之旅,從第一天剛踏上澎湖土地,到最後離開澎湖土地,每天都在下雨~囧 也就是說,我去3天,3天都在下雨。 也因此我獲得了雨女的稱號...澎湖民宿 澎湖民宿 因為民宿老闆這樣跟我們說"澎湖很少下雨的...尤其又連續下..這樣的好運氣給你遇到了..." 但誰說出去玩遇到下雨是好運氣阿! 老闆你也太有趣了!澎湖民宿 我這次的行程是第一天搭飛機,馬上就接著出海前往望安跟七美。澎湖民宿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減少半天的租機車費用,很划算喔! 只是會很累~澎湖民宿 澎湖民宿 所以我們的行程跟網站建議的順序不一樣,是有顛倒一部分澎湖民宿 桶盤嶼→望安嶼→七美島→馬公漫步→中屯風車 →跨海大橋 →二崁聚落→西台古堡 桶盤嶼,是在船上看到的,船長說不靠岸,因為是保育地的樣子吧?他是由玄武岩石柱行成的島嶼,因為手機拍不到那麼遠,就沒拍嚕~ 接著到了望安,望安最有名的是花宅。澎湖民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00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